Friday, December 10, 2010

《圣诞……不再快乐》

我觉得,自己是一个很棒的演员。

可以分饰多个角色,以各种不同程度的表情,去掩护不应该展现的情绪。

在不同的场合,迎合各人的需求。

于是,不会有人知道,我有多么讨厌圣诞节的来临。

圣诞节、农历新年……尤其是中秋节,都将会是一把锋利的刀,一次又一次的,扎在我心坎里。

不住地提醒我,我曾经多么无知地轻视这一份姐弟情,悠游地认为,爱我的人,将永远在那里,爱着我,守护着我。

今年的中秋节,今年爸爸的生日,我没有坚决回家跑一趟……

谁知道,我将和你永别了。在你人生最后的那一个短暂的十天里,最快乐的那一段美丽时光,身为你弟弟的我,却不在你身边。

我不想买圣诞礼物,因为我将想起,每一年的圣诞节,你都会为我买一件衣服!

我很孤单,我很害怕,我感觉寒冷、我很内疚,我很伤心,我很沮丧、我承受着失去的剧痛、我很绝望,我很自责……

我,沉溺在翻滚的情绪浪涛里。

对不起,姐姐,弟弟我软弱下来了,但是,我会振作的。

小妹制作的一张照片。姐姐生前的阿兔和小妹挚爱的洋娃娃——阿秀


凯雄
2010年12月10日,星期五,办公室里。
傍晚5时18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